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win8.1电源选项没有"启用快速启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10-2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796

快速启动是win8/win8.1系统实现快速开机的一项功能,通常我们可以在电源选项中选择开启或关闭,但是很多用户找不到“启用快速启动”设置选项,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因为win8/win8.1系统的休眠功能被禁用,重新开启休眠功能就能找回快速启动选项。

推荐:ghost win8 64位专业版下载

win8没有“启用快速启动”设置选项

win8没有快速启动选项的解决方法:

1、按下”Win+X”打开快捷菜单,点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win8找回快速启动选项 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powercfg /h on命令,按下回车键;

win8找回快速启动选项 输入命令

3、再次按下”Win+X”,选择电源选项—选择电源按钮的功能,“启用快速启动”已经找回来了,如果要修改,只需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

win8”启用快速启动“选项


以上就是win8/win8.1系统中找回“启用快速启动”选项的方法了,有遇到问题的朋友可以根据这个方法来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