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右键这台电脑-管理打不开怎么办?win8.1计算机管理打不开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1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007

通常在win8.1系统中可以通过“右键—这台电脑—管理”打开计算机管理,从而进行硬件和磁盘的各项管理,但是有些用户却打不开计算机管理,提示“Windows找不到文件”或者“该文件没有与之关联的程序来执行该操作”,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计算机管理 Windows找不到文件



方法一:修改注册表映射值

1、通过”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确定打开注册表;

2、展开注册表

HKEY_CLASSES_ROOT\CLSID\{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shell\Manage\command;

3、双击“默认”,修改值为%SystemRoot%\system32\mmc compmgmt.msc,确定。


win8.1计算机管理打不开解决方法一



方法二:修复计算机管理

1、新建一个文本文档,将以下代码粘贴进入,依次点击文件—另存为,输入任意名称”xx.reg”,保存类型为“所有文件”,单击保存;

win8.1计算机管理打不开解决方法二


2、双击”xx.reg”,写入注册表。


以上就是win8.1系统中无法打开计算机管理的解决方法,在遇到这个问题时,就可以按照上述步骤来解决。


相关阅读:Win8.1系统计算机管理提示"系统错误"无法启动程序怎么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