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语言栏不见了怎么恢复?win8找回输入法图标方法

发布时间:2015-10-1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91

很多win8系统用户会安装多种输入法,在切换输入法时,任务栏语言栏就会显示当前输入法图标,有部分用户在切换输入法时发现语言栏不见了,无法显示当前所使用的输入法,出现这个问题很可能是输入法图标被隐藏以及语言栏被关闭引起的,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番茄花园win8系统中如何恢复语言栏输入法图标的方法。


win8系统恢复语言栏方法:

1、首先根据这个方法显示任务栏输入法图标:windows8系统怎么恢复输入法图标,显示输入法指示图标会自动隐藏语言栏;

2、如果要调出语言栏,则按下Win+X,选择“控制面板”;

3、依次点击“时钟、语言和区域”—“语言”,点击左上角“高级设置”;

win8系统恢复语言栏方法 高级设置

4、在“切换输入法”下勾选“使用桌面语言栏(可用时)”,保存;

win8系统恢复语言栏方法 使用桌面语言栏

5、这样在右下角就会显示语言栏,不过显示语言栏时,任务栏的输入法图标就会消失。

win8桌面语言栏


以上就是win8系统恢复语言栏的方法了,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显示显示语言栏或输入法指示图标,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