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8系统打开盖子自动开机怎么取消

发布时间:2015-10-11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51

如今很多笔记本电脑都预装win8系统,最近有用户在打开笔记本盖子时就自动开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由于win8系统支持快速启动以减少开机等待时间,在电源设置方面做了很大的改变,所以在遇到笔记本win8系统自动开机这个问题时,我们可以重新修改电源按钮的设置来解决。


笔记本win8取消打开盖子自动开机的方法:

1、按住”WIN+X”打开快捷菜单,依次点击“电源选项”—“选择关闭盖子的功能”;

笔记本win8取消打开盖子自动开机 关闭盖子的功能

2、按下图所示,对电源按钮以及盖子设置的功能做如下修改;

笔记本win8取消打开盖子自动开机 电源按钮设置

3、如果不行,则在电源设置中点击“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再取消“快速启动”,保存。

笔记本win8取消打开盖子自动开机 关闭快速启动

笔记本win8系统取消打开盖子自动开机的方法就分享到这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