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输入法图标不见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08-1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79
  win8系统有着很多小技巧,等着用户不断的发掘与学习,由于这个系统与之前的windows系统相差甚大,很多的知识都得重新吸收。其中有win8用户反映到输入图标突然不见了,也切换不了输入法,究竟是什么导致这个问题的发生呢?接下来一起来看下输入法图标不见该怎么办?

  输入法图标不见的解决方法一般就是通过控制面板的设置,找回win8系统的输入法。


  输入法图标不见的解决方法


  win+x进入控制面板,选择时钟语言和区域下面的更换输入法(如下图)

打开win8的控制面板

打开win8的控制面板

选择时钟语言和区域

选择时钟语言和区域

  然后进入更换输入法界面点击左边的高级选项(如下图)

win8输入法的设置

  然后直接拉到最下面点击还原默认值,确定就Ok啦,这样你的输入法图标就找回来了!

win8输入法图标的找回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