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下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2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175

最近有ghost win8系统用户在打开游戏时,弹出应用程序错误窗口“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只能点击确定关闭,这是什么问题呢?不少用户打开内置游戏也会提示这个错误,所以并不是兼容问题,而是缺失关键的dll链接库文件引起的,通常安装DirectX 9.0即可解决问题。

应用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


win8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解决方法:

1、百度搜索DirectX 9.0C或通过软件管家下载安装DirectX 9.0C;

win8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解决方法步骤一

2、如果依然无法启动,那么打开DirectX修复工具一键修复;

win8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解决方法步骤二

3、通常修复的dll文件为d3dx9_39.dll、d3dx9_40.dll、d3dx9_41.dll、d3dx9_42.dll、d3dx9_43.dll、xinput1_3.dll;

4、我们也可以直接下载上述文件,需注意操作系统的位数,下载对应的32位和64位的dll文件;

5、复制粘贴到以下目录,64位系统C:/Windows/Syswow64,32位系统C:/Windows/Syswow32。

win8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解决方法步骤三

完成以上的操作之后,我们再双击刚才出问题的程序,就能正常打开了,win8系统下程序无法正常启动0xc000007b解决方法就分享到这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阅读:win8.1系统提示“应用程序无法启动,并行配置不正确”怎么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