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无法加载桌面怎么办?win8.1无法进入桌面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637

win8.1系统最大的优势在于启动速度快,最近却有用户反映开机启动时无法加载桌面,无法进入桌面的问题,桌面一片空白,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个问题通常是优化过度或者驱动不兼容引起的,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介绍win8.1无法加载桌面的解决方法。

win8.1无法加载桌面


win8.1无法进入桌面解决方法如下:

1、首先按住Ctrl+Shift+Del,打开任务管理器,重新启动Windows资源管理器;

win8.1无法进入桌面解决方法步骤一

2、如果能够进入,重新启用被优化工具禁用的服务项,以及更新显卡驱动;

3、如果按键没有任何反应,那么按电源键重新启动,在看到开机Logo时再强制关机,如此反复多次,直到出现“疑难解答”或“修复”界面;

4、点击“疑难解答”—“恢复电脑”,或者进入高级选项,启用安全模式;

win8.1无法进入桌面解决方法步骤二

5、如果以上方法均无法进入系统,那么很可能是系统损坏,需重新安装系统。

win8.1无法进入桌面解决方法步骤三


以上就是win8.1无法进入桌面解决方法,有遇到问题的用户不妨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更多精彩内容尽在win8.1正式版下载站!


相关阅读:win8.1图标破损变白的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