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崩溃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9-2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00

经常有win8系统用户反映IE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崩溃的问题,只能关闭浏览器重新打开,然后反复出现无响应,这给用户带来了不少困扰,那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通常IE浏览器无响应主要是图形加速引起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win8浏览器无响应解决方法。


win8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崩溃解决方法:

1、使用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inetcpl.cpl,确定;

win8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崩溃解决方法步骤一

2、打开Internet属性窗口,切换到“高级”,找到加速的图形,取消“使用软件呈现而不使用GPU呈现”,确定;

win8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崩溃解决方法步骤二

3、如果未能解决,则在上一步中,点击“重置”,勾选“删除个人设置”,进行重置。

win8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崩溃解决方法步骤三


以上就是win8系统中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的解决方法,有遇到这个问题的用户不妨按照上述方法来解决,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ghost win8系统下载站!


相关阅读:win8浏览器选项卡警告的关闭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