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怎么隐藏任务栏图标?win8.1设置隐藏或显示任务栏图标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13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1041

win8.1系统任务栏通知区域默认都会显示很多图标,表示程序正在运行,不过有很多系统图标很少用到也显示出来,占用托盘空间,那么要怎么隐藏不需要的图标呢?其实方法很简单,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win8.1设置隐藏或显示任务栏图标的方法。

 

Win8.1隐藏或显示任务栏图标方法如下:

1、右键点击任务栏空白区域,选择“属性”;

Win8.1隐藏或显示任务栏图标方法 一

2、在任务栏和导航属性窗口,点击“通知区域”右侧“自定义”按钮;

Win8.1隐藏或显示任务栏图标方法 二

3、取消勾选“始终在任务栏上显示所有图标和通知”,在上面的窗口的点击“行为”下拉框,设置需要显示的图标,点击确定;

Win8.1隐藏或显示任务栏图标方法 三

4、返回桌面,我们看到不需要的图标已经不显示了,同时在任务栏就会显示一个上三角的图标,点击即可查看运行的程序。

Win8.1隐藏或显示任务栏图标方法 四


以上就是win8.1设置隐藏或显示任务栏图标方法,大家可以按照上述步骤对任务栏图标进行设置,更多教程欢迎继续关注win8.1 64位系统下载站!


相关推荐:

win8系统输入法图标不见怎么办

win8.1任务栏通知区域已经卸载的软件图标怎么删除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