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资源管理器菜单栏快捷键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10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211

文件资源管理器是win8系统中管理文件的一个应用程序,打开我的电脑或者任意文件夹时,默认就启动了资源管理器,我们知道使用Win+E快捷键可以打开资源管理器,不过你知道资源管理器也可以使用快捷键操作吗?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win8系统资源管理器鲜为人知的快捷键操作。


win8资源管理器快捷键使用教程:

1、首先在任务栏点击资源管理器打开,或者使用快捷键Win+E;

2、按下Alt键,这时我们看到在菜单栏中就显示了快捷键,文件-F,计算机-C,查看-V;

win8资源管理器快捷键使用

3、直接按下V键即可切换到查看标签页,返回上一步则按Esc键;

4、按下F键则弹出下拉列表,同时显示对应的快捷键;

win8资源管理器快捷键使用

5、再次按下Alt键即可取消快捷键显示。


相信很多用户都不知道win8系统还有这个快捷键,那么感兴趣的用户赶紧来学习下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win8 64位专业版下载站!


相关推荐:

Win8系统资源管理器频繁出现自动关闭状态怎么办

Win8.1资源管理器打不开的解决技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