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更新补丁后任务栏卡死资源管理器无响应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9-09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97

为了更好的体验win8.1系统,很多用户都会及时更新系统补丁,不过最近有很多用户在更新补丁之后就出现了任务栏卡死变色、资源管理器无响应重启甚至黑屏的问题,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是由KB3035527补丁所引起的,只要将这个补丁卸载就能恢复正常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方法。


win8.1更新补丁任务栏卡死解决方法:

1、右键开始按钮—程序和功能—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2、加载完成后,在右上角搜索框输入KB3035527查找;

win8.1更新补丁任务栏卡死解决步骤一

3、右键点击KB3035527,选择卸载,重启系统;

win8.1更新补丁任务栏卡死解决步骤二

4、如果问题依旧,那么同时将KB3035131、KB3035132、KB3033889卸载,再重启即可。


将出现问题的补丁卸载之后,win8.1系统就会恢复正常了,当然微软也已经发布了修复补丁,重新检查更新下载最新补丁即可,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windows8.1系统下载站!


相关教程:
Win8.1系统卡机无法切换任务栏程序图标怎么办

Win8系统如何重启Windows资源管理器解决文件夹假死问题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