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怎么查看显卡型号?win8.1查看显卡信息方法

发布时间:2015-09-06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599

作为电脑性能评判标准最重要的硬件之一,很多win8.1系统用户很关心显卡的型号等参数信息,显卡性能好坏决定电脑图像处理能力,从而决定电脑的运行速度,那么win8.1系统下怎么查看显卡参数信息呢?


win8.1查看显卡信息方法如下:

1、桌面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显示适配器,右键显卡—“属性”查看;

win8.1查看显卡信息方法一

2、右键开始按钮—运行—输入dxdiag,按回车键;

win8.1查看显卡信息方法二

3、打开DirectX诊断工具,在“显示”标签页,查看显卡信息;

win8.1查看显卡信息方法三

4、另外我们还可以借助第三方的工具,比如GPU_Z或者鲁大师详细查看显卡信息。

win8.1查看显卡信息方法四


以上就是win8.1系统查看显卡信息的方法了,有需要的用户赶紧按照上述方法来查看吧,更多教程欢迎继续关注win8.1 64位系统下载站!


相关教程:Win8系统双显卡如何切换成为独立显卡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