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输入命令提示“控制台窗口主进程已停止工作”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9-0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60

在对win8系统进行设置时,经常会使用到CMD命令提示符窗口,不过最近有用户发现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命令时,就会弹出提示“控制台主进程已停止工作”,无法正常输入命令,这是怎么回事呢?命令提示符需要输入英文命令,非英文的输入法就会导致故障的放生,只要选对英文输入法就能解决问题了。

win8控制台窗口主进程已停止工作


win8控制台窗口主进程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法如下:

1、使用输入法快捷键切换到纯英文输入法;

2、或者在右下角点击输入法图标,选择“英语美式键盘”;

win8控制台窗口主进程已停止工作解决步骤一

3、调出命令提示符,即可正常输入命令。

win8控制台窗口主进程已停止工作解决步骤二


以上就是win8系统输入命令提示“控制台窗口主进程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有遇到问题的朋友不妨按照上述方法进行解决,更多教程欢迎继续关注win8系统纯净版下载站!


相关教程:Win8系统提示“Internet Explorer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法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