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IE10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14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55
  微软发布windows 8系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自从win8现世,在IT界关于它的话题就从来没有间断过,讨论声一大片,不过win8的出色还是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同,很多人都为自己的电脑装上了这个系统。不过最近很多朋友都在反映,IE10浏览器打不开了,点击超级启动栏的桌面版IE无法动弹,还有开始界面的MetroIE也不能正常打开。经过一番研究,发现可以右击超级启动栏的IE,在弹出的菜单中,右击Internet Explorer,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就可以正常打开IE浏览器了,但是还是觉得太麻烦了。接下来,一起来看一下较为简单的方法。

  1、Win+R呼出运行窗口,键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打开win8注册表编辑器


  2、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 ,找到Main主键


IE10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3、右击Main主键,选择权限。


win8权限


  4、弹出的对话框里点高级


IE10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5、在高级窗口里点启用继承


win8系统的高级窗口

    如此就可以解决windows 8系统无法打开的麻烦!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