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怎么关闭云同步功能?win8.1取消OneDrive云同步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8-24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305

只要使用微软帐户登录系统,win8.1系统就会将用户设置以及数据云同步到OneDrive云端,防止重要数据丢失,不过不少用户并不想让系统自动云同步,那么要如何关闭云同步功能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win8.1系统取消云同步设置的方法。


操作步骤如下:

1、使用Win+i组合键打开设置,点击右下角“更改电脑设置”;

win8.1取消OneDrive云同步的方法步骤1

2、打开电脑设置窗口,单击左侧“OneDrive”选项;

win8.1取消OneDrive云同步的方法步骤2

3、点击“同步设置”,在右侧点击关闭“在这台电脑上同步设置”。

win8.1取消OneDrive云同步的方法步骤3


通过上述操作后,我们就将win8.1系统的云同步关闭掉,如果需要进行数据同步,只需按照上述步骤重新打开即可,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继续关注系统城下载站www.xitongcity.com!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