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如何开启自带的触摸键盘功能

发布时间:2015-07-22发布者:系统城-cjhcity浏览数:801

大家都知道键盘是我们操作电脑必不可少的外接设备,没有键盘我们将无法正常输入,不过win8.1系统中自带了很实用的触摸键盘,在键盘出现故障的时候我们也不用担心无法输入,那么怎么打开触摸键盘呢?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win8.1系统如何开启自带的触摸键盘功能。

推荐:win8.1正式版下载


操作步骤:

1、在任务栏鼠标右键,选择工具栏,点击触摸键盘打开;

工具栏

2、如果没有找到触摸键盘,那么我们进入控制面板,打开“程序和功能”;

程序和功能

3、点击窗口左侧的“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

4、在Windows功能窗口,勾选“平板电脑组件”,确定;

平板电脑组件

5、然后再按第一步操作打开触摸键盘。

打开触摸键盘


开启了触摸键盘,当我们键盘出现故障时就不用手忙脚乱了,触摸键盘不仅具备实体键盘同样的功能,还支持手写输入,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