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怎样快速找win8隐藏文件

发布时间:2013-08-0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280

  使用电脑的时候,一些涉及个人隐私的文件都会设置为隐藏文件,以达到保护隐私的效果。很多朋友习惯了在xp/win7系统查找隐藏文件的方式,在win8系统中却不知所措了,由于文件夹设置的改变,导致一下子找不到文件设置选项了,下面小编与大家分享下怎样快速找win8隐藏文件。


  显示win8隐藏文件的方法


  1、点击文件夹顶部的“查看”。


查看文件夹


  2、我们就能看到“文件扩展名”、“隐藏的项目”等选项。将其勾选之后,我们就能看到隐藏的文件或者文件的扩展名了。


看到隐藏的文件


  3、除了更改隐藏文件、扩展名外,我们还可以在“共享”栏修改文件的分享属性。功能非常直观,我们可以方便地进行操作。


修改文件的分享属性


  设置完成后,即使文件被隐藏了,也可以快速的找到!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