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移除USB设备后LED灯一直闪烁怎么办【图文】

发布时间:2015-07-0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0

电脑经常会插入USB外接设备,这样就可以直接打开运行文件或程序了。USB外接设备有U盘、移动硬盘、光驱、还有打印机等,办公人员经常都需要使用到的。最近有用户连接过程中遇到故障问题,win8系统将USB外接设备移除之后,居然LED灯还亮着,无法熄灭。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小编告诉大家详细解决方法。

1、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R快捷键打开电脑的运行窗口,在打开的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打开的运行窗口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中,依次点击展开左侧菜单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hub;

注册表编辑器窗口

3、在usbhub中创建项HubG,并在项中创建一个DWORD(32位)值,命名为DisableOnSoftRemove;

命名为DisableOnSoftRemove。

4、完成之后,双击打开这个DisableOnSoftRemove选项,然后在打开的编辑窗口中,将数值数据修改为1,然后点击确定保存就可以了。

数值数据修改为1

    win8系统移除USB设备后LED灯一直闪烁的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下次遇到相同问题可以采取上面方法解决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