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默认网关无法使用该如何修复

发布时间:2015-06-2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07

  win8.1系统默认网关无法使用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win8.1系统下连接网络时,都需要对电脑IP 地址、默认网关进行设置,这是网络连接的基本条件。如果电脑使用中碰到Windows操作系统无法连接网络,我们可以通过网络诊断来修复系统网关故障,下面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方法。

windows网络诊断

 

一、使用驱动精灵更新网卡驱动。因为这可能是因为网卡驱动程序与路由器出现兼容性问题引起的。

驱动精灵

二、设置系统IP地址中高级设置可以自动获取DHCP服务器,系统会帮助用户自动分别网关地址。

三、试着重新固定IP地址,将DNSy凤置为8.8.8.8,最好不要使用运营商,很容易出现冲突。

  完成上述操作将路由器关闭,再重新启动路由器。这样win8系统默认网关可以重新使用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