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程序更新补丁失败提示错误信息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6-2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6

win8系统需要定期完成更新报错,这样可以保持系统正常运行。最近有用户反馈win8系统更新后系统就出现“无法完成更新,正在撤销更改”提示,导致无法正常运行,一般这是很少遇到的情况,很多新手用户碰到这样情况不知道该怎么解决。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向大家讲解详细解决方法。

windows更新

1、通过键盘Win+X键调出菜单,然后在菜单上打开“命令提示符”,接着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

打开“命令提示符”

2、在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上,可以在每条命令输入后按住回车键;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Scanhealth

  DISM.exe /Online /Cleanup-image /Restorehealth

管理员提示符

3、在系统下选择关闭“管理员:命令提示符”窗口,然后再输入Exit命令,再按下Enter键,再重新运行Windows update。

  通过上述操作,即可解决Win8无法完成更新报错故障。下次遇到相同问题的用户可以采取上面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