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中dns的设置方法

发布时间:2013-08-06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67
  网站有两个地址,分别为URL和IP。用户使用URL找到网站,而计算机使用IP地址找到网站。DNS可将URL转换为IP地址,dns是域名系统的缩写,它可以将域名和IP地址相互映射的一个分布式数据库,让大家更方便的访问互联网。那么win8系统中dns该怎么设置呢?

  win8系统dns设置步骤一:查找dns服务器地址

  1、直接按下快捷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

  2、在运行窗口中,输入cmd,按下回车键,打开命令窗口

  3、在命令窗口输入命令ipconfig/all,按下回车键,刷出一堆字,找到“NDS服务器”后面的ip地址就是了。

  win8系统dns设置步骤二


  1、打开网络属性,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
更改适配器设置

  2、鼠标右键点击“本地连接”,选择“属性”。
本地连接属性
  3、选择“Internet协议版本 4(TCP/Ipv4)”双击打开。
win8系统中dns的设置方法

  4、选择“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在下面的首选DNS服务器地址框内填入刚才查到的“NDS服务器”后面的ip地址,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dns的设置方法

  以上就是win8系统dns设置的设置方法了,其实win7/xp系统的dns设置也是一样的哦。还不清楚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慢慢研究吧!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