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Metro应用怎么设置免打扰时间

发布时间:2015-06-1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82

  win8.1系统拥有Metro应用桌面,这个用户应该都清楚。我们可以通过Metro应用快速得到应用的最新消息,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通知。但是很多用户觉得这个通知影响操作,有什么方法可以设置为免打扰,我们也可以根据时间段来设置免打扰。下面我们一起来操作下win8.1系统设置Metro应用的免打扰时间。

1、进入系统桌面,然后在点击“搜索和应用”项,然后再打开“搜索和应用”界面,点击“通知”; 

点击“通知”

2、在打开的通知选项窗口上,查看到“免打扰时间”设置区域;

看到“免打扰时间”

3、在系统默认已经开启的“免打扰时间”处设置时间为0。如果你不想被应用通知干扰,可以根据时间段来设置。

  通过上述设置即可完成Win8.1系统应用的免打扰时间设置,简单实用的小方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动手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