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Metro应用不能存档出现闪退问题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6-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6

    Win8系统加入了独特的Metro元素,更适合平板、触屏设备使用,操作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小问题,最近有用户反馈在Metro下的应用,游戏有部分不稳定,游戏会出现无法存档、还会发生闪退现象,那么我们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呢。这里小编向大家介绍解决Win8.1系统一些Metro游戏无法存档或闪退的方法。

1、在win8.1桌面下按下组合键WIN+X,然后选择“计算机管理”;

选择“计算机管理

2、打开计算机管理后,展开“本地用户和组”然后“新建立用户”用户名记得使用字母;

3、然后注销退出,重新登陆新的用户;

注销退出

4、使用新用户登录后,就能解决Metro应用不能存档和闪退的问题了。

    通过上面分析其实主要是由于很多用户使用中文名登录win8.1,而其中一些应用对中文名兼容性不好导致,所以我们更换为英文名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