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Modern游戏中断无法自动存档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5-2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04

现在很多用户休闲时刻玩游戏,已经成为娱乐的一种方式。不管是单击游戏还是网络游戏,电脑配置都有存档功能,这次玩到哪里关闭后会自动存档,下次打开又可以继续玩耍,如果无法存档的话,便需要从头再来了。有用户说自己win8系统无法自动存档Modern游戏,每次关闭开启之后又要重新开启,那么出现这样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这里小编告诉大家解决方法。

1、返回电脑的桌面位置,按win+X快捷键打开电脑的快捷菜单,从快捷菜单中进入到计算机管理界面中;

计算机管理界面

2、依次进入到本地用户和组-新建立用户之中,为自己设置一个新的用户账户,设置找之后注销系统,使用新的账户进行登陆即可。
 

3、完成上述设置之后,再来试试玩游戏,这时候modern游戏应该就可以存档了。
 

     win8系统Modern游戏中断无法自动存档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下次玩游戏遇到相同问题可以按照上面方法解决,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