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操作不当弹出错误报告怎么办【图文】

发布时间:2015-05-2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2

微软发布win8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越来越多用户安装使用,使用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有时候会操作不当,系统会弹出一个错误报告,频繁弹出提示窗口,非常麻烦,有什么方法可以将提示窗口关闭呢?系统会弹出一个错误报告,它会将系统出现的一些问题生成文件报告发送至微软,以便让技术员研究解决问题。下面小编向大家讲解解决方法。

推荐:win8 32位系统下载

1、右击通知区域的操作中心图标,选择操作中心;

选择操作中心

2、然后点击左侧选项中的“更改操作中心设置”;

点击“更改操作中心设置”

3、拖动滑块往下拉,然后点击“问题报告设置”;

点击“问题报告设置”;

4、在设置窗口中选择“从不检查解决方案”选项,最后确定保存一下。

点击保存

  设置完后重新启动电脑。重启之后Win8系统便不再发送错误报告,使用起来就更加清静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