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设备管理器有黄感叹号读取光驱失败解决技巧【图文】

发布时间:2015-05-11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34

  我们经常需要使用到笔记本光驱读取设备,Win8.1系统用户插入驱动设备之后,一直未响应,任务栏右下角提示有黄感叹号,读取失败。光驱属性设备状态中提示:由于配置信息(注册表中的)不完整或已损坏,Windows无法启动这个硬件设备(代码19),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方法。

34.png

方法一:设备管理器卸载设备驱动

1、设备管理器里面,右键单击DVD/CD-ROM驱动器,菜单中选择“卸载”;

2、然后重启电脑后,系统会自动扫描硬件设备,看能不能恢复正常。

35.png

方法二:删除注册表相关项目

1、按下Win+R组合键,在运行命令输入框输入regedit后回车;

输入regedit

2、在打开的注册表编辑器窗口,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

3、然后找到并点击选中{4D36E965-E325-11CE-BFC1-08002BE10318},在右侧窗口,找到UpperFilters和LowerFilters键值,右键删除掉。

36.png

    如果遇到设备管理器出现黄色感叹号可以按照上面方法解决问题,简单实用的小方法,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掌握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