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纯净版系统如何使用优化驱动器整理系统磁盘

发布时间:2015-05-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2

  Win8系统使用一段时间后需要及时整理和清理,这样能够加快系统运行速度。相信大部分用户最常利用磁盘碎片整理工具来清理整理系统磁盘的,其实win8纯净版系统还有一个更好的工具,就是优化驱动器,使用优化驱动器就可以清理win8磁盘。下面为大家演示详细的操作步骤。

1、将鼠标滑动至屏幕右下角调出Charm栏,然后选择设置;

2、选择“电脑信息”在“系统”窗口左侧的最下方,我们能够看到“性能信息和工具”的选项;

“性能信息和工具”的选项

2、进入性能管理界面后把目光移到左侧的“高级工具”,就能看到很多性能管理的工具包括“打开性能监视器”、“打开资源监视器”以及“打开磁盘碎片整理程序”;

性能管理的工具

3、点击“打开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之后我们就进入了“优化驱动器”;

4、在这里对磁盘进行分析和优化,并在“更改设置”中设定每天、每周或是每月对磁盘进行一次自动优化。无需每次来手动优化;

自动优化

5、通过“生成系统健康报告”来获取完整详细的系统状况报告,以便根据它来对目前系统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系统诊断报告

  Win8系统下利用优化驱动器来清理磁盘更加的全面,用户还可以了解自己系统磁盘的是否是良好状态。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