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笔记本实现完全关机延长使用寿命小技巧【图文】

发布时间:2015-05-0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54

  win8系统操作界面和操作方式上和其他系统有所不同,下载安装win8系统的用户都体验到win8的开机的速度确实是其他系统无法比拟,只需要7秒就可以进入桌面。其实能够有这么快的开机速度,真正的原因是win8系统新添加的快速启动项功能。一般情况下,win8系统关机之后都是进入高级休眠状态。长期这样不仅会消耗电能还会对笔记本电脑使用寿命减少,有什么方法实现完全关机呢?这里为大家介绍操作步骤。

推荐:win8 32位系统下载

1、在win8的metro界面右击空白处,选择所有应用;

选择所有应用

2、在所用应用中找到控制面板选项并单击打开;

单击打开

3、在控制面板选项单机系统和安全,选择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选择更改电源按钮的功能

4、在高级设置中找到启动快速启动选项,更改高级设置,然后取消快速启动,然后保存退出。这时候我们的操作就完成了,win8就能实现真正的关机了。


 按照上述的方法就能够完全地关闭Win8系统,但是下次启动就没有之前的速度快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