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纯净版系统资源管理器按钮选项被隐藏该如何恢复

发布时间:2015-05-0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66

Win8系统资源管理里面有很多选项按钮,这些按钮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操作电脑。最近有用户遇到打开win8纯净版系统资源管理器发现上方的按钮全部消失不见了,怎么回事呢?可能是操作过程把选项都隐藏了,那么可以用什么方法恢复呢?下面跟随小编脚步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方法。

1、在开始屏幕中点击“ Windows 资源管理器”;

点击“ Windows 资源管理器”

2、资源管理器的左上角有一个向下的三角形选项,点击后可以出现自定义访问的工具栏;

自定义访问的工具栏

3、点击后可以勾选按钮显示在工具栏中;

勾选选项

4、资源管理器的右上方,有一个向下的箭头,可以显示或隐藏常用按钮;

显示或隐藏常用按钮

5、选择后的显示效果。

显示效果

  Win8系统用户在开始屏幕中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在资源管理器界面可以找到自定义工具栏的选项,这时候只要设置显示常用按钮就可以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