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惠普笔记本win8.1系统C盘容量占用较多空间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5-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522

购买新电脑大家最在乎就是系统C盘容量大小,因为C盘空间大小决定着系统运行速度,内存较小运行速度非常缓慢,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卡机等现象。最近有位用户新买来惠普笔记本win8.1系统发现C盘容量占用较多空间,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一起看看解决方法。

C盘容量占用较多空间解决方法

  原因分析:

  1、首先别人的电脑安装的可能是精简版的Win8.1系统,原版Win8.1必然占用更多空间;

  2、厂商预装Win8.1系统Modern应用,Office等都是全齐的;

  3、厂商预装win8.1系统中有非常多的推广软件和自带的功能性软件,对于这些软件很多是不必要的,而且都安装在系统C盘,所以新购买的笔记本系统中C盘已用空间就变得非常大。

  处理方法:

  1、可以在添加删除程序中卸载一些不用的软件来减少空间的占用。

  2、在Modern设置中,删除不需要的Modern应用。

  按照上面方法操作就可以轻松解决问题了,希望大家购买电脑的时候要了解电脑详细情况。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