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纯净版系统权限不足导致msi程序无法安装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5-0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99

Win8系统需要下载安装程序,安装程序过程中遇到故障问题确实让人很头疼,最近有用户反映win8系统安装msi程序遇到2502/2503的错误代码,导致安装失败。怎么回事呢?主要是安装权限不足导致的,点击安全包却没有管理员运行的选项。那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下面一起看看详细操作步骤。

1、鼠标移动到屏幕左下角,Win8 Metro界面缩略图显示之后再点击右键,菜单弹出之后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2、然后会弹出一个“命令提示符(管理员)”的窗口;

命令提示符

3、在里面找到安装程序的路径;

4、直接点击路径栏目,将路径给复制一下,接着再复制一下程序名称;

5、在“命令提示符(管理员)”选项里面输进去msiexec /package;

6、点击回车键,安装程序便会自动启动。

  通过这样的设置之后,以后再安装msi程序就不会出现2502、2503的错误提示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