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蓝屏一直转圈显示“请稍后”界面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5-0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034

    越来越多用户升级使用win8系统,新增加了Metro开始屏幕界面和应用商店,必须要使用微软账户才可以登录系统。操作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最近有用户开机一直显示“请稍后”界面,等待很长一段时间还是一样情况,无法进入桌面。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一起看看解决步骤。

请稍后

1、这与系统账户设置有关,可以尝试重新注册一个微软账户,然后再登录系统; 

登录系统

 

2、在尝试修复系统文件后,按住键盘上的Win+X键调出菜单,然后选择“命令提示符”,在命令行下执行SFC /SCANNOW命令。

  按照上述方法操作之后可以解决Win8系统开机启动时一直停留在“请稍后”界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