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如何批量关闭Metro应用防止进入睡眠状态占用内存

发布时间:2015-04-29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02

    Win8系统更换全新的界面和操作方法,操作win8系统过程中习惯打开很多Metro界面的应用程序,Metro应用如果没有关闭就会留在内存中,进入睡眠状态。如果一个个关闭非常的麻烦,降低工作效率。有什么方法能够实现批量关闭呢?这里小编告诉大家具体解决方法。

推荐:ghost win8 32位旗舰版系统下载

批量关闭Metro应用

  1、任务列表,不是任务管理器列表,你如果非要按下 Ctrl + Shift + Esc 调出任务管理器来挨个关闭进程也不是不可以;

  2、把鼠标移动到最左上角,然后等待1秒会出来上一个应用的缩略图,把鼠标靠屏幕左侧往下移动,就会在左侧完整列出当前的Metro应用列表,当然,如果你有传统界面的Windows程序也会在这儿有缩略图显示的,这个时候,关闭的应用上面点击鼠标中键,用鼠标中键或者右键点击这些应用缩略图挨个关闭即可;

Metro应用列表

  3、如果你是键盘党,请按下 Win键 + Tab 键,总之在Win8里这个快捷键可以快速调出左侧的已打开应用/程序列表,然后鼠标右键挨个关闭即可。

  以上就是Win8批量关闭睡眠中Metro应用的方法,一款简单实用的小技巧,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按照上面方法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