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Modern游戏无法存档解决教程【图文】

发布时间:2015-04-28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60

    win8系统自带很多小游戏,平时空闲的时候可以玩玩打发时间。游戏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有些Modern游戏存在着一个纠结的问题,就是存档不。怎么回事呢?主要是国外的游戏无法识别中文用户名,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里小编告诉大家MODERN游戏存档不了的解决教程,感兴趣的可以一起看看。

推荐:win8 32位系统下载

1、按快捷键Win+X - 计算机管理 - 本地用户和组 – 新建立用户,用户名记得使用字母;

新建立用户

2、然后注销退出,重新登陆新的用户。

重新登陆新的用户

    不过Modern游戏除了存档不了外,有时还会秒退、黑屏,一般情况下更新显卡驱动就能解决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