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打开Chrome浏览器提示“没有注册类”原因及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4-3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512

    win8.1系统自带IE浏览器,随着现代科技不断发展,用户可以选择安装第三方浏览器。其中Chrome浏览器是一款快速简单的浏览器,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各种需求,深得很多用户的喜爱。有用户遇到Win8.1系统用户使用Chrome谷歌的时候发现打不开浏览器,出现“没有注册类”的错误提示,怎么回事呢?主要是浏览器所需要调用的COM组件没有注册。下面一起看看具体解决方法吧。

推荐:ghost win8.1 32位旗舰版下载

没有注册类


Chrome浏览器打不开提示“没有注册类”的解决方法:

1、按WIN+R打开运行对话框 ,然后输入regedit 确定;

输入regedit

2、然后删除然后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Chrome;

Chrome

3、将“Chrome”项全部删除,然后退出注册表。

    重新打开Chrome浏览器测试,如果不行的话重启一下win8.1系统再试,就不会出现错误提示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