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拨号连接宽带空闲状态掉线解决措施

发布时间:2015-04-27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162

    ADSL技术利用现有的一对电话铜线,为用户提供上、下行非对称的传输速率(带宽),最近用户使用ADSL拨号连接但是在空闲状态下就会自动掉线,使用的时候还要重新连接,非常的麻烦。怎么回事呢?主要是设置宽带连接的时候启用了闲置自动断线功能,用户只需要把这个功能关闭就可以了。下面一起看看详细解决步骤。

推荐:win8 32位系统下载

1、打开“开始”——“控制面板”——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点击“网络和共享中心”

2、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并双击;

选择“更改适配器设置”

3、找到“宽带连接”,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选择“属性”

4、在“宽带连接”属性设置界面,选择第二项“选项”,将“挂断前的空闲时间”改为“从不”,保存退出即可。

  通过设置宽带连接属性,把挂断前的空闲时间选择为从不,这样就关闭了闲置时自动断线的功能,用户重新拨号上网后就不会自动在掉线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