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开始菜单锁定选项消失不见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4-24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58

    随着win8.1系统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用户安装体验.全新的操作界面和方法,新手用户对操作功能感到陌生.发现安装win8.1系统和别人的开始屏幕不太一样,一般情况下,点击用户头像会显示锁定选项,而自己操作系统却没有.怎么回事呢?开始菜单才如何找回锁定选项呢?下面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步骤。

1、按下Win+X,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

点击“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窗口(类别查看方式),点击“系统和安全”

点击“系统和安全”

3、在系统和安全窗口,找到并点击“更改电源按钮功能”;

点击“更改电源按钮功能”

4、打开系统设置窗口后,一般会看到“锁定”选项没有被勾选,而且会发现是灰色处于不能勾选状态,先点击上方的“更改当前不可用的设置”,然后在勾选“锁定”试试看,点击“保存修改”;

点击“保存修改”

  Win8.1开始屏幕用户菜单没有锁定选项怎么办的内容,希望能帮到您!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