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如何解决win8玩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3-07-31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383

  在Win7系统中,曾有不少的朋友遇到在玩游戏的时候不能全屏,如今Win8系统也有出现遇到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为什么会出现不能全屏的情况呢?win8玩游戏怎么全屏呢?原因有很多,接下来小编会根据不同的原因来教你如何解决win8玩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


  1、检查游戏是否有全屏设置


  很多游戏均有全屏模式与非全屏模式设置,不少朋友喜欢在非全屏模式下玩游戏,主要是因为可以看到QQ聊天信息等等,可以边聊天边游戏;而全屏模式则属于完全进入游戏状态,看不到桌面任何消息,因此如果你发现某款游戏在WIN8下不能全屏,首先检查下是否有全屏设置。


  2、修改注册表


  方法是进入注册表编辑器,然后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依次展开下面的所有项目,双击右边窗口的“Scaling”名称,将数值数据由4改为3即可,如下图:


修改win8注册表



  3、分辨率不兼容


  有些游戏不能全屏而且会出现黑边,这种多数是因为分辨率不兼容,你可以尝试下更改分辨率或者尝试以下方法设置一下。
  打开开始菜单-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CURRENT_USER继续展开Software继续展开BlizzardEntertainment在WarcraftIII里选择Video然后选择右边的resheight(填上你显示器的标准分辨率的长记住要选择十进制)然后再选择reswidth(这个表示的是画面的宽,填上你显示器标准分辨率的宽,一定要选择十进制。
  通过以上分析的三大要点,你找到你win8系统玩游戏不能全屏的原因了吗?要是以上方法还是不能解决Win8游戏不能全屏的问题,你可以尝试下更新显卡驱动到最新状态。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