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右键菜单添加常用软件选项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3-2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43

    右键菜单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可以说是我们在Windows操作的时候使用的最多的一个菜单,试想一下如果我们把一些我们经常使用的程序快捷打开选项加入到右键菜单中是多么方便的事情,再也不用花心思去找到这些不想放在桌面又经常要使用到的程序了。下面小编就教大家怎么来给win8.1右键添加一些常用的软件选项。 
推荐:win8 32位系统下载
1、按WIN+R组合键,然后在打开中输入“regedit ”然后确定;
 

输入“regedit ”


2、打开注册表之后,我们依次展开以下选项: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Backgroundshell ;

3、在shell旗下新建“项”,例如记事本“NotePad”、“QQ”、截图工具“SnippingTool”,Win8/Win8.1专属滑动关机“SlideToShutDown”等项目;

 

关机“SlideToShutDown”


 

4、随后在以上项目中继续新建子“项”:command,双击该键值,手动输入QQ、截图、记事本等应用程序的系统路径,当然我们也可以快速的点击要加入的程序右键“复制为路径”来获取该程序地址;

记事本(notepad)//"C:WindowsSystem32 otepad.exe"

截图工具(SnippingTool)//"C:WindowsSystem32SnippingTool.exe"

滑动关机(SlideToShutDown)//"C:WindowsSystem32SlideToShutDown.exe"

 

 

复制为路径

 

输入数值

 

5、注册表中全部操作完毕之后,我们再点击右键看看,是不是在win8.1系统的右键菜单中多了一些刚才添加的选项。

 

添加选项


    删除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只要删除之前创建的“项”就可以了,而上面的方法也可以让大家开动脑筋放置不同的程序在里面。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