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网速的加快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9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345

  windows8系统是一款独特的开始界面和触控式交互系统,让人们的日常电脑操作更加简单和快捷,这是一款好用的电脑系统,很多人都给自己的电脑装上了win8系统。不过系统会自动默认保留80%的带宽,导致网页打开速度很慢,我们必须通过一些方法才能给系统加速,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如何加速win8系统的网速。


    win8系统网速的加速方法


  1、点击“开始”按钮,输入“运行”,然后回车;


打开运行窗口


    2、在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然后点击确定;


win8中运行命令


    3、在弹出的“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的左侧栏中依次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版-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


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4、然后在“QoS数据包计划程序”界面中选择“限制可保留带宽”


QoS数据包计划程序界面


  5、在“限制可保留带宽”界面中,确定系统可保留的连接带宽的百分比。此值限制系统上运行的所有程序的组合带宽保留。


限制可保留带宽


  a、默认情况下,数据包计划程序将系统限制在20%的连接带宽之内,但可以使用此设置来替代默认值。
  b、如果启用此设置,则可以使用“带宽限制”框来调整系统可保留的带宽数量。
  c、如果禁用或未配置此设置,则系统使用默认值为 20% 的连接带宽。
  d、如果在注册表中为特定网络适配器设置带宽限制,则配置该网络适配器时就会忽略此设置。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