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通过注册表关闭锁屏功能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3-2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84

   在Ghost Win8系统中加入了锁屏功能以应对平板化的PC,也符合用户使用习惯,不过在电脑中我可用不到这样的功能,锁屏在电脑上显得十分鸡肋,不过微软并没有在win8系统中加入关闭锁屏功能的选项,然而我们想要关闭的话就只能通过修改注册表或配置策略组来实现了。

1、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 确定;

18.JPG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注册表编辑器


3、右键点击Windows文件夹,选择“新建”-“项”(Key),命名为Personalization;

4、 选择Personalization条目后,在窗口右侧右键点击,创建一个新的DWORD (32-bit value)注册表条目,然后命名为NoLockScreen,双击该条目,然后将其值从0更改为1;

0更改为1



5、最后重启系统,锁屏就不会再出现了。

  通过上面的学习,相信大家已经了解如何让Ghost win8系统不再自动锁屏了!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动手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