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无线网络受限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28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733
    win8是微软发布的一款具有开启新时代意义的操作系统,在发布之后,很多人都为自己的电脑安装上了windows 8系统,这是一款神奇的系统,里面有很多技巧等着我们挖掘。

    很多人在使用win8系统时发现无线网络受限了,那么win8无线网络受限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来讲解一下如何解决win8无线网络受限的问题。


win8无线网络受限的解决方法


    1、打开“控制面板”后再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有线以太网连接”


打开win8网络和共享中心



    2、在弹出窗口中点击“属性”
win8网络属性

    3、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
如何解决无线网受限

    4、如果是“自动获取IP地址”,则勾去,选择“使用下面的IP地址”,IP地址栏中的最后一个数字可为1-255中间的任意一个数字,子网掩码“255.255.255.0”默认网关“192.168.1.1”


无线网受限的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