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如何设置以管理员身份启动CMD

发布时间:2015-03-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73


   win8系统出现了问题或者有时要以管理员身份来运行cmd命令提示符,很多用户不知该如何启动。CMD(命令提示符)对一些用户而言,使用频率非常高,而且需要是以管理员身份启动。其实我们可以设置默认以管理员身份启动CMD,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一起看看具体设置步骤!

推荐:win8系统下载


1、在桌面右键新建文本文件,复制以下代码到记事本中。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AppCompatFlags\Layers" /v "c:\windows\system32\cmd.exe" /d "RUNASADMIN" /f


代码到记事本


2、点击文件菜单,选择“另存为”,在另存为对话框,将保存类型设置成“所有文件”,然后将文件命名为“CMD.BAT”;


文件命名为“CMD.BAT”


3、在桌面右键单击CMD.BAT文件,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权限运行”,操作完成后,试一下在运行中执行CMD命令,是不是打开就是管理员:C:\windows\system32\cmd.exe界面。


管理员界面


  相信这个简单的操作过程对多数用户不成问题,对CMD有较高使用需求的用户可以赶紧设置起来。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