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1系统右键菜单的“新建”选项空白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5-03-1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398

     Win8.1系统右键菜单的“新建”选项空白解决技巧分享给大家,刚安装好wi8.1之后遇到在分区下右键菜单新建,却找不到任何新建的选项,右键菜单可以用来查看、新建文件等快捷操作。但是在桌面上却不会这样,这是怎么回事?可能是权限设置出现问题了,下面为大家介绍详细解决方法。

1、在分区下右键-新建,会出现没有菜单的情况;

有菜单的情况

2、然后在桌面上面竟然神奇的又出现了。

桌面右键选项


解决方法:

 1、在分区右键属性,找到安全标签,点击编辑;

点击编辑

  2、选择USERS,然后添加修改,写入权限,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Win8.1系统右键菜单的“新建”选项空白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在Win8.1分区的属性里添加用户权限就能改变这一问题,就像在文件的属性里可以设置添加读写权限一样。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