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笔记本Win8系统语音聊天麦克风没有声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2-13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474

    语言聊天最常见一种聊天方式,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语言聊天,节省话费。无论电脑还是笔记本都会配备麦克风,声卡的驱动也必须正常。最近有用户发现笔记本win8系统进行语音的时候说话一直没有声音,检查并非麦克风出现故障,声卡驱动及麦克风音量都一切正常。怎么回事呢?一起看看详细解决方法。

1、在系统托盘区右键小喇叭图标;

键小喇叭图标

2、单击“录音设备”;

单击“录音设备”

3、选择一个状态为就绪的麦克风,然后下面按钮中“设置为默认设备”按钮旁边的小三角,选择“设置为默认通讯设备”;

选择“设置为默认通讯设备”

4、确定保存设置然后退出。

    笔记本Win8系统语音聊天麦克风没有声音解决方法介绍到这里,可能是操作过程手误设置导致的,如果出现相同情况可以采取上面小编介绍方法解决。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