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系统利用CHKen Tray Clock功能丰富时间区域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5-02-1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38

    一般情况下,任务栏右下角时间功能只显示时间和日期,看起来平淡无奇。有时候需要查看详细的时间信息,还得下载时间工具,非常麻烦。其实win7系统自带小工具可以丰富时间内容,只要简单几个步骤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时间信息。不相信的话,通过简单设置之后,把鼠标移动到时间区域可以有以下效果。

时间效果


1、右键点击时间区域,从弹出的菜单你就可以看出增强的“无所不能”的功能;


“无所不能”的功能


2、其中与时间设置最相关的是红框圈中的“系统设置”和“定时器设置”,点击后打开的设置界面;


打开设置界面


3、添加定时器设置,点击确定。


点击确定


    通过CHKen Tray Clock功能简单设置之后时间区域内容变得更加丰富,如农历、星期、CPU占用率、系统启动时间等内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操作!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