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纯净版系统如何单独调整程序音量

发布时间:2015-01-22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79

    操作win8纯净版系统过程中我们会同时打开很多程序软件,比如玩游戏、听歌等。虽然一些程序可以单独调整音量大小,但是有部分程序无法单独调整声音。如果调整总声音的话所有程序音量都变成统一,其实在win8纯净版系统允许单独对程序进行音量调整,可以为程序设置一个适合的音量。下面一起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1、点击右下角音量图标,然后点击“合成器”选项;

点击“合成器”


2、打开合成器后,在运行的程序都有单独的一个音量控制,只需要在相应的程序下调节音量即可,这并不会影响系统总音量。

调节音量


    Win8纯净版系统单独调整程序音量的方法介绍到这里,调整每个程序软件合适的音量,玩游戏或听音乐过程也能体验到其他乐趣。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