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深度技术Win8系统还原系统保证数据不被破坏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12-30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98

  深度技术Win8系统更换全新界面和操作方式,新手用户在操作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故障问题需要重装系统。但是重装系统需要备份文件资料等,非常麻烦。其实可以使用深度技术Win8系统恢复系统功能,一键还原系统。这样可以快速恢复系统,而且保存数据完整。执行此操作之前必须要先创建还原点,如果已创建好还原点的话,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步骤!

1、在任意界面把鼠标移动至右上角,会自动出现一个侧边选项,点设置,然后“更改电脑设置”;


“更改电脑设置”


2、在“更改电脑设置”设置界面中单机最下面的“更新和恢复”,进入到恢复界面;


进入到恢复界面


3、然后点“恢复”,单机右边的“恢复电脑而不影响你的文件”想的“开始”。开始不要点下面的“开始“,因为下面的开始是删除电脑所有文件,恢复电脑出厂设置;

恢复电脑出厂设置


4、然后一直点”下一步“就可以了,电脑会自动重启几次,然后电脑就会恢复电脑,而且你的所有文件都还在。


恢复电脑
     深度技术Win8系统还原系统保证数据不被破坏的方法介绍到这里,遇到难以解决故障问题可以采用系统还原的方法,希望日后操作电脑过程中对大家有所帮助!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