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电脑公司Win8系统在传统桌面启动Metro APPs的方法

发布时间:2014-12-26发布者:系统城-wgb001浏览数:215


    电脑公司Win8系统下载软件都是前往应用商店,而且下载成功的软件都显示在Metro界面。很多想在传统桌面启动Metro APPs,而不需要特地点到Metro界面。想要实现这样的方式可以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操作。  


1、首先鼠标右击电脑桌面空白处,选择新建“快捷方式”;

新建“快捷方式”

2、在创建快捷方式的“请键入对象的位置”输入代码“%windir%\explorer.exe shell:::{4234d49b-0245-4df3-b780-3893943456e1}”,然后单击“下一步”;
单击“下一步”

3、输入快捷方式的名称,例如:APPs,点击“完成”;
点击“完成”
4、完成以上三步操作后,我们可以前往桌面点击“APPs”,即可打开Metro APPs界面;
打开Metro APPs界面
    Win8系统在传统桌面启动Metro APPs的方法介绍到这里,用户就无需进入Metro界面就能打开Metro APPs,操作起来非常便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动手尝试看看!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