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城精品系统

Win8动态磁贴图的清除方法

发布时间:2013-07-17发布者:系统城-buyou浏览数:149

  win8系统的发布,很多人都为此惊呼,具有开启新时代意义的操作系统相比之前的微软系统有很大的改变,全新的metro界面引起了很多电脑用户的好奇心。在Windows 8的metro界面里,微软加入了动态磁贴功能,这个不仅仅是各种应用的快捷入口,同时也会显示一些实时动态消息,如微博、右键、图片、内容等信息等,虽然查看很方便,但也可能泄露自己的隐私,所以才会有很多Win8用户想要删除Win8动态磁贴的一些图片,那么该怎么清除呢,一起来看一下!


  清除Win8动态磁贴图方法步骤


  1、首先在Win8动态磁贴你的开始屏幕中,将鼠标指针滑动到屏幕右下角,直到出现Charm栏,然后我们选择“设置”,如下图所示:
  
进入Win8设置
  2、进入设置里边以后,我们选择“磁贴”设置,如下图:  
Win8磁贴设置
  3、在Win8磁贴设置里边,我们点击下方的“清除”即可。完成之后就可以清除当前磁贴缓存图片或者内容了。
清除Win8动态磁贴图片
  通过上面的步骤,就可以清除Win8动态磁贴图片了,以后都不用担心会泄露自己的隐私了。
本站发布的系统与软件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
Copyright @ 2011 系统城